[OpenWireless Tech] ”恐惧”

zhaowe_98 zhaowe_98 at foxmail.com
Sun Jul 27 05:43:25 PDT 2014

我以为我的思路足够清晰了,但与你说话的时候,我发现它又变成了一团糟。(不过比以前好多了,我想)

我以为我已经完全改变了自已,但看到你时,我发现我还做得远远不够。

这说到底是一种恐惧,而且,我知道这是别人加给我的。我害怕改变它,因为我害怕掉入下一个陷阱。这种心态是完全错了的,完全错了的。

我觉得它影响不到我,”一条毒蛇也不会咬死一条龙”,但是缓慢的毒素的麻痹会使人失去知觉。

我想我不应该”鹦鹉学舌”般地学你的语言,我要用你能理解的语言来说了,理解不了又不是错